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盾构一分部组织宣贯学习《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差旅费管理暂行办法》

2021-10-30 00:3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似玉

2021年10月29日17:00,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分部出差审批程序及报销标准,推进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保证出差人员工作效率,一分部特组织宣贯学习《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差旅费管理暂行办法》。

主要以出差审批及报销管理、交通费用、住宿费用、伙食及公杂费补助以及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分部员工公务出差管理程序,强化了全员对差旅费、津贴补贴发放等相关办法的理解,使分部差旅等费用报销工作更加规范化和标准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