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处置迅速为旅客寻回财物

2021-10-29 08:4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钱文辉 汪瑾浩

(钱文辉 汪瑾浩)10月24日,一名女性旅客因着急乘车,不慎将手提包遗忘在了宜春站,宜春站公安派出所民警及时帮旅客找回失物,为其挽回了不必要的损失。

当日下午,宜春站公安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位旅客的手提包在宜春站乘车时落在候车室,内有现金两万余元以及一些金银首饰。接报后,副所长张锐立即与失主陈女士取得联系。民警询问失主的乘车路线后,调取失主在宜春站候车室时的监控录像,发现其检票乘车时手提包放在座位上未拿走,随后及时赶到现场将手提包找回。

10月25日,旅客陈女士到宜春站公安派出所领取丢失的手提包,清点后发现包内财物分文不少,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表示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