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马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教师座谈会暨思政课混合式教学研讨会

2021-10-28 23:1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霄迎

2021年10月27日下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研习室召开期中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教师座谈会暨思政课混合式教学研讨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新萍教授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李林军教授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会上,全体教师就线上线下教学、马院内涵建设、教师职称评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线上线下教学方面,教师反映受网络卡顿、声音干扰等因素影响线上课教学质量有待提升;线下教学方面,教师反映与学生互动良好,教学效果相对较好。与会教师分别分享了各自教学方面的独特妙招,如:通过丰富教学形式增加互动频次,通过线上教学间隙引导学生回答问题,通过新闻述评活动提升教学质量等。与会教师集中就职称评审中存在客观困难也进行深入交流,教师们建议以权威文件为依据,单列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职称评审,促进思政课教师快速成长。

最后,李林军副书记指出: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上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纪律观念、紧抓自身建设守住底线、站稳讲台。在当前疫情下,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在教学的同时,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确保学生平安度过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赵霄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