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桥头村苏郭河特大桥 钻孔桩施工全部完成

2021-10-28 23:1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宏岳

(张宏岳)10月28日,随着桥头村苏郭河特大桥最后一根钻孔桩13-8灌注结束,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第三座特大桥钻孔桩施工全部完成。

桥头村苏郭河特大桥长1.142千米,钻孔桩累计完成314根,根据不同地质条件安排由回旋钻机、旋挖钻机进行施工。近日,全国多地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疫情防控工作敲响警钟。为保证钻孔桩这项基础性工序的顺利施工,项目部积极响应当地政府,严格落实员工管理,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凝心聚力,责任到人,组织落实桩基施工各项工作,加强现场施工监督和管控,确保各项施工工序有序进行,严把安全质量关,顺利完成节点工期任务,为接下来苏郭河特大桥承台及墩身的施工奠定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继续做好安全生产,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抓质量,保工期,全力保障工期节点和质量目标。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