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将心理辅导作为企业改革发展的助推剂

2021-10-28 21:0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军

10月26日,广州工务大修段工会专兼职干部培训班上开展了以调节身心压力,提高沟通能力为主题的心灵辅导活动,工会专兼职干部30余人参加了活动,获得一致好评。

当前我国正处在转型的关键阶段,社会变革、企业改革大步向前,经济高速发展、社会结构的变化、利益分配的调整、信息急剧的膨胀、社会节奏的加快,竞争日趋激烈,各种思潮的冲击使人们的思想、观念、心理、行为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为人们提供实现个人成功理想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各种负面影响,因此企业开展职工心理咨询显得尤为重要。工作压力、家庭收入、人际关系、个人危机感等问题已成为影响员工心理健康的主要因素。

近年,高校教授猝死、跳楼自杀事件,富士康员工自杀事件等极端行为的报道屡见报端,令人扼腕。开设减压、提升健康生活质量的活动或课程很有必要。只有员工都心理健康才能培养出更优秀的人才,才能实现单位的长远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