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嘉峰所开展燃气灶具专项检查信息

2021-10-28 21:0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耀庭

针对近期发生的多起因燃气发生的火灾事故,嘉峰站派出所对辖区内全部单位开展燃区灶具专项消防安全检查,就各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情况,是否存在违规储存、使用燃气情况,厨房与其他部位防火分隔情况,燃气设备、管线和维护情况进行检查,针对厨房电路、气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灶台及排烟机油垢是否定期清理,燃气软管是否存在腐蚀、老化、泄露现象等情况进行查看,并对各单位主管领导提示加强各职工消防安全教育,确保职工人人能够掌握消防安全常识,努力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的能力,防止火灾等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最后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嘉峰所民警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叮嘱各厨房场所负责人要深刻吸取沈阳、大连燃气爆炸事故的教训,强化燃气、煤气安全“防火墙”,坚决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