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团联手助青工实现职业启航

2021-10-27 08:3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舒伟平

(舒伟平)连日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关工委、团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青工职业人生导航教育结合起来,在引导青工成长成才上注重以情感人、以情动人,通过组织青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瞻仰革命先烈等方式,把红色故事讲好,把革命精神传承好,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请“老革命”讲红色故事,请老劳模讲铁路人的创业精神、奉献精神,让青年人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该局集团公司党干校讲师及“青马讲师团”青年讲师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为核心,结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基层宣讲红色故事,推出《坚守初心汲取前行力量》《红船故事》《光耀星空以身许国》等35堂宣讲精品课,使红色故事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活动中,青工们纷纷表示,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岗位上发光发热的动力,为铁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