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绵苍巴七分部庄房湾隧道左洞贯通

2021-10-25 20:5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高建兵

10月20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七分部庄房湾隧道左洞顺利提前贯通,项目建设工作向前迈进一大步。

庄房湾隧道位于梓潼县石牛镇,为分离式隧道,右线最大埋深约95m,左右最大埋深约102m,隧址区海拔高程532.844m~644.024m之间,相对高差111.18m,左线长927m,右线长935m。施工过程中,七分部严格遵循“先预报、管超前、严注浆、短进尺、强支护、早封闭、勤测量”的施工原则,合理调配施工人员及机械设备,确保了左洞的安全顺利贯通。

下一步,七分部全体人员将凝心聚力,抓住施工黄金期,紧盯进度目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

IMG_9873_proc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