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升级非空调车体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2021-10-25 08:2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周晓舟

(胡艳波 周晓舟)为提升服务质量,改善旅客乘车体验,从10月21日起,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陆续将管内的18.5对非空调普速列车9组车体更换为空调车体,为旅客温暖舒适出行提供运力服务保障。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精心制订非空调普速列车更换空调车体方案,分两个阶段将管内全部非空调普速列车更换为空调车体。第一阶段,哈尔滨东至海伦、牡丹江至东京城、齐齐哈尔至满洲里、加格达奇至伊图里河等方向运行18.5对非空调普速列车9组车体已陆续更换为空调车体,本月底前全部完成。明年初,该局集团公司将开展第二阶段车体升级,将剩余的非空调普速列车车体更换为空调车体,全面实现普速列车设备的升级换代。

为保证空调车体供暖设备正常运转,该局集团公司负责车辆整备的三棵树车辆段、齐齐哈尔北车辆段着力加强了供暖季空调车体集中整修,加密空调装置检修频次,做好车厢电暖气开盖检查、清理灰尘、紧固端子、检查绝缘等工作。

目前,哈尔滨局集团公司管内所有列车已启动供暖工作。列车运行中,工作人员根据车内实际温度及旅客感受,适时调控车内温度,保证车厢温度适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