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蔡甸清水入江PPP项目进度履约再创新

2021-10-24 00:3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兴野 李柱

近日,由中国水电四局蔡甸清水入江PPP项目负责施工的知音人家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总体完工,项目进度履约再创新。

知音人家改造工程原设计新建雨水管道368米,新建污水管道112米。后考虑社区居民诉求,并与设计单位沟通,将雨水管道增加至573米,污水管道增加至266米。 

小区地势低,排水不畅,雨季渍水现象严重,且地下管线复杂,施工压力大。今年5月初开工以来,项目充分发挥不等不靠的精神,迎难而上,不畏烈日,不惧风雨,全力推进工程进度,保质保量保速的完成了前期管线摸排、分段围挡、开挖及管道安装、检查井现浇、分层回填及路面恢复等施工节点任务,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工程风范。在施工过程中,充分关心居民诉求,紧跟现场生产实际,对接设计,增设管道,展现出了工程为民的服务理念。层层落实安全,环环紧扣质量,展现出了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项目在工程建设中充分做到了施工生产有速度、为民解难有温度,得到了居民们的高度认可和广泛支持。

该工程完工后实现了雨污水分流,有效解决了小区渍水问题, 

极大的保障了项目年度计划的实现和整体工程进度履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