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 扎实开展2021年助力集团定点帮扶县消费帮扶工作

2021-10-22 22:1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佐娜娜

(撰稿:佐娜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落实国家乡村振兴局、国务院国资委有关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决策部署,洛阳地铁2号线积极响应电建集团号召,按照水电四局工作部署,通过“本来生活”APP,号召广大职工通过爱心购买方式助力集团定点帮扶县消费帮扶。

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认真学习《关于做好中央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通知》,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持续把消费帮扶作为重点工作内容,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坚持和完善定点帮扶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持续深化消费帮扶,带动了脱贫群众稳定增收,巩固拓展了脱贫攻坚成果,以实际行动为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