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应对台风暴雨恶劣天气召开工作部署会

2021-10-22 20:0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玲蔚

2021年10月11日,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部针对深圳市防御台风暴雨天气开展工作部署会。会上,主要对台风预警级别分析各站和值班人员需要做的工作,分级别不同逐项划分带班领导负责工作,并成立防御台风暴雨应急领导小组。

会议针对近期恶劣天气做出以下部署:第一,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班组务必高度重视台风防御工作,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加强领导组织,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做好充分准备;第二,加强隐患排查,对现场防御台风暴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督促落实现场防台防暴雨工作。疏通排水沟,加固施工现场配电箱、材料柜、集装箱、安全警示提示标志、宣传展板等。第三,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人员安全防台意识,做好防台风防暴雨各项准备工作,并对撤离工人进行安全事故警示教育。

会后,由市政机关发布施工现场防台工作提示,协助施工现场防台工作落实。

通过此次工作部署会,将进一步强化了我项目部防台防暴雨应急抢险工作,明确了防台应急预案流程和职责分工,提高了应急物资储备等各项应急工作,提升了各班组应对自然灾害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协同配合能力,为做好抢险救灾工作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



截屏2021-10-22 下午8.08.54.png

工作部署会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