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开展周安全检查

2021-10-22 20:0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似玉

2021年10月22日周五,安全部门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周安全检查,为保证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生产,严格按照安全及质量标准化的要求检查,发现现场作业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影响安全生产、不符合规章制度规定的问题。

本次检查主要从以下方面开展:大型设备门机换季保养、消防器材存放、排污管控、交接班记录本填写是否规范、文明施工以及宿舍消防等方面进行检查。

在临近2021年底的时候,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将要推进完毕,越在这个重要的时刻越不能马虎。针对本次周检,安全部门下发了限时整改通知单,要求机组逐项对照更改,整改率必须达到100%。分部也将每周组织安全大检查,排除各项安全隐患,为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谢似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