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2021-10-22 00:1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技能,2021年10月21日,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邀请郑州市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教员为员工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培训会上,教员首先介绍了近些年来郑州市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并通过观看视频和展示照片等形式让员工们意识到消防安全防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结合消防安全日常管理、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以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最后,教员结合项目部建筑的实际情况,带领大家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起火灾进行扑救等知识。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有效提升了员工们的消防意识和火灾防范逃生的自救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达到了预期目标。今后项目部将认真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更好保障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