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举办党纪法规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促廉

2021-10-22 00:1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为持续推动项目部学习贯彻党纪法规工作,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把握党内法规的精神内涵,提高廉洁从业的自觉性,10月20日,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举办党纪法规知识竞赛,11余名党员现场参加、观看了比赛。

按照活动的安排部署,项目部党组织采取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习各项党内重要法规,做到了深入系统全面学。在深入全面的的基础上,举办此次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16部党纪法规。竞赛设置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部分。比赛现场气氛紧张、你追我赶、激烈有序,各参赛选手精彩的答题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外,现场还安排了观众互动有奖问答环节,进一步普及党章、党规、党纪知识,观众们纷纷踊跃举手参与,气氛热烈。

通过竞赛活动加深了党员对党纪党规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遵规守纪意识,筑牢了廉洁防线。郑州地铁8号线将坚持把贯彻党内重要法规贯穿全年项目部党建工作的始终,持续掀起党内法规学习热潮,不断巩固提高学习成果,推动党内重要法规落地落实落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