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工作组至公司开展“两金”压控及工程项目绩效考核调研工作

2021-10-22 00:1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 孙业辉、高华亮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财务资金部经理黄玉银一行四人至公司召开“两金”压控督导及项目绩效考核调研进点会。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高航主持。

会上,公司副总会计师兼回收项目办公室主任王安营对公司“两金”运行和压控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工程项目绩效考核情况进行了汇报。黄玉银就开展本次“两金”压控的背景、意义进行了讲解,并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公司党委书记董煊作表态发言。

反馈会上,工作组对公司“两金”压控和项目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通报。黄玉银要求,一是树立信心。公司虽面临困境,但公司管理基础和文化底蕴仍在,要直面问题、加强管理,早日走出低谷。二是认真抓好“两金”压控工作。要提高认识,加强制度建设,做好组织保障;加强源头管控,做好管控预案;加大过程管理,确保项目创效;加强“双清”基础管理,夯实数据质量;健全考核机制,加大考核奖罚力度。三是制定好、执行好项目绩效考核办法。办法制定要科学合理,指标设计要务求实效,终极考核要严格执行,奖罚兑现要落实到位,考核成果要强化运用。四是加强资金管控。认真做好融建类项目资金方案,抓好项目资金过程管控,严格履行项目资金审批。

公司在家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经济管理部、财务部、审计部、回收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上述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