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加强现场冬季消防管理工作

2021-10-21 23:0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似玉

(谢似玉)为切实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排除各项安全隐患,盾构一分部郑州8号线项目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为进一步加强冬季施工防火安全管理,提前做好相关工作安排。

将消防安全检查纳为检查重点,主要为施工现场重点部位消防设施设备、设备运行良好、消防安全通道畅通;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设置符合要求;全体员工经过消防安全培训;特别为员工宿舍是否存在大功率电器等针对防火要重点检查措施落实情况要到位等。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做出限时整改单,及时制定具体措施逐一整改。

消防管理工作,使全员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确保消防安全措施落实到位,防范于未然,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