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登门拜访”勤叮嘱 苦口婆心保安全——中铁二局四公司天津地铁4-3标项目部开展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1-10-21 22:3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春林

“师傅,记着别在宿舍内抽烟啊!注意防火!还有,出去记得戴口罩哈,这两天疫情又严重了......”项目书记在检查工人宿舍时苦口婆心地叮嘱道。鉴于天津连日来气温较低、气候干燥,临近冬季易发生火灾,加之近日甘肃、陕西、内蒙古等多地接连出现确诊病例。10月19日晚,中铁二局四公司天津地铁4-3标项目部管理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全面开展了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大检查,旨在确保广大职(民)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项目部一是指派专人督促所有参建队伍及时更新在场人员的“双码”(健康码+行程码),确保参建员工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从源头上杜绝疫情防控风险;二是对两站(西赵庄站、延吉道站)民工生活区的工人宿舍、门卫室、食堂、消防器材等逐一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确保生活区无消防安全隐患。此外,项目部还借此机会积极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接种工作,鼓励、动员和提醒广大职(民)工接种“加强针”,为国家加快筑牢新冠病毒免疫屏障再度贡献一“臂”之力。

目前,该项目已实现了前两针“应接尽接”100%接种率的目标。下一步,项目部将主动联系当地政府及社区,为项目参建职(民)工全面接种“加强针”提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