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助力扶贫 爱心捐赠

2021-10-20 23:0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斯琪

偏远山区的小朋友渴望知识、渴望读书,但是贫困限制了他们的渴望,除了课本外,很少能接触到丰富多彩的课外读物。

10月20日上午,按照部铁路公安局对口扶贫的工作部署,赣州铁路公安处吉安西车站派出所积极组织全所民警开展“助力扶贫 爱心捐赠”活动,全所民警积极响应,纷纷将自家留存、收藏的各类儿童图书慷慨捐出。此次捐赠活动共收到名著经典、文学益智、课外教辅等优秀儿童图书,已全部寄往铁路公安系统的定点帮扶地——贵州省普安县江西坡镇高潮小学。

一本图书传递铁警点滴爱心,照亮山区孩子求知若渴的美好愿望,希望他们能怀抱书本,在浩瀚的知识海洋中尽情遨游,增长才识,学到本领,将来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刘斯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