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组织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10-20 21:5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子涵

(李子涵)为充分发挥优秀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0月20日,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组织学习优秀共产党员邢中山等同志的先进事迹,项目13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员对照先进典型进行党员之间相互谈心,谈心谈话既要交流思想、沟通先进事迹学习情况,又要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此外,各党员在组织生活会上就个人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及整改措施等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发言,推心置腹的进行了相互批评,切实起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效果。最后,党员对照先进典型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检查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党组织书记加强对党员发言材料的审核把关,党支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成效。

此次组织生生活会气氛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党员对照先进典型见贤思齐,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鼓舞斗志、激发干劲,真正学习榜样、效仿榜样、争当榜样,从今天做起,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