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淘气孩童“卡椅里”,民警急帮忙

2021-10-20 21:5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灵宝西站派出所 孟凡涛

近日,灵宝西站派出所民警在灵宝西站站区执勤时,一名女性旅客向民警求助,其儿子太淘气,在座椅玩耍时不慎将腿卡在两个座椅中间,由于小朋友年龄小,只有四岁,被卡住后太紧张,一时自己出不来,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救援。

经查看,小朋友下衣穿着较厚,被卡后又来回乱动,拔不出来,小朋友开始哭闹;民警一边安抚小旅客,一边查看被卡位置,被卡的是小朋友的右腿,民警通过舒展小朋友的衣服,来回移动腿部,经过两分钟的救援,小朋友的右腿成功从座椅缝里出来,经查看,小朋友的腿部只有摩擦的红印,没有造成其他的伤害,小朋友的妈妈李女士对于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铁路公安提示:旅客外出,一定要照顾好小朋友,尤其是年龄小,比较淘气的,在公共场所,危险无处不在,火车站人流较大,设施设备较多,稍有不慎,就有可能造成危险;也提示广大旅客,在火车站发生危险时要及时向铁路民警和铁路工作人员求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