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公司四分部加强化员工食堂安全 监督确保食品安全

2021-10-20 21:3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娜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四分部各项目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预防群体性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四分部综合业务口组织分部领导及伙委会成员开展各项目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一、强化自查、落实管理责任。强化落实员工食堂负责人的管理责任,督促员工食堂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严格对照《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法律法规要求进行自查,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切实做到检查无死角,隐患无遗留。

二、强化检查,落实监管责任。加强对员工食堂的日常监督检查力度,伙委会各成员及分部领导对照《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求,对厨师管理、索证索票、加工制作、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环境卫生等方面逐一展开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伙委会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限期整改。

三、强化培训,加大宣传力度。要求分部综合业务口组织分部各项目员工食堂管理人员及厨师、帮厨等,现场听取经理部安全监管人员在人员管理、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加工制作、食品留样、清洗消毒等方面的做法和要求。通过观摩学习,切实提升四分部各项目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此次检查,共检查四分部三各员工食堂,着重了解决员工食堂留样不规范、工用具混用、食品原料贮存不符合要求的问题,确保广大员工的饮食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