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警企携手为中铁二十一局西延铁路保驾护航

2021-10-19 22:1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彦安

由中铁二十一局承建的西延铁路自五月份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积极践行“继承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理念,与延安市宝塔区柳林镇派出所开展党建联创活动。

项目部进场初期,多次联系柳林镇派出所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进行保驾护航,建立了以宣传西延铁路建设意义、维护稳定农民工务工环境、征地拆迁和打击建设领域黑恶势力为主要工作目标的联动机制、警情信息通报制度,完善了应急处置工作措施、联动会议工作制度。当地派出所党政及相关领导多次到项目部进行农民工管理、法制安全、打击处置黑恶势力等知识宣讲,形成了警企共同打造和维护平安工地的良好局面。

截止目前,警企携手为中铁二十一局西延铁路建设保驾护航工作开展情况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协调和解决了当地村民堵路、阻工等问题,保证了项目施工的顺利推进。(丁彦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