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塑造党员形象 发挥模范作用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党员教育形式多样

2021-10-18 21:1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的威信,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今年以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党支部围绕“塑造党员形象,发挥模范作用”的课题,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党员的教育工作,改善了党员形象,受到群众好评。

项目部党支部“一班人”在对党员进行摸底调查的基础上,强调“塑造党员形象,发挥模范作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坚持交换意见,互通信息;抓好支委会建设,发挥党支部在“塑造党员形象,发挥模范作用”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发挥党小组的作用,在党支部领导下共同搞好此项活动。

对党支部委员、一般党员分层次提要求,在相关方面起到表率作用。他们播放《听,习总书记讲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路》《红色基因是如何传承的?》《民族复兴与青年一代》《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等党员教育视频,引导和教育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项目施工生产中充分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在企业改革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引导党员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方针政策,提高理论政策水平,指导自己的工作实践;不断回顾、总结自己的过去,明确前进的方向;对照党章,寻找差距,自觉改正自身的缺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