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两坚守两实现|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多措并举确安全保通畅

2021-10-17 14:3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隆基

(余隆基)为贯彻落实襄阳车辆段关于“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的重要工作指示,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多措并举确保货车安全保障运输通畅。

车间针对职工劳动安全,要求职工进入现场股道严格执行“手比眼看口呼”及两头联控确认制度,始终把人身劳动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工作中加强对列车质量的监控,引导职工在日常检查作业加大对平车、JSQ6型车、重点列车的钩缓检查、软管联接、折角赛门开启状态的确认检查,并对重点关键部位用手持机拍照留存。

车间还充分发挥党员职工技术骨干们的带头作用,以“传帮带”的形式为入路不久的青工讲解业务上的难题,降低青工漏检概率,减少青工“两违”,提升青工岗位标准化作业意识,以学促做、以知促行,引导青年职工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