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霍邱站派出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1-10-17 14:2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邱站派出所

为进一步坚持队伍管控“不放松”,拧紧队伍“安全阀”,霍邱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民警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和部铁路公安局严禁违规宴请饮酒“十二条规定”等党规警纪, 并通过集中学习近期上级公安机关通报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观看《巡视利剑》警示片等形式,强化民警的风险管控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同时围绕工作状态和生活作风对全所民警逐一进行分析,形成排查报告,强化防范意识,建立管控机制,确保队伍安全稳定、风清气正。

微信图片_2021101610574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