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滇中引水项目部召开“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启动会

2021-10-17 13:5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罗义

在河南省总工会万场文化进基层慰问演出的激励下,10月16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滇中引水项目部迅速行动,召开“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启动会,武汉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杨静、工会工作部部员罗超、李万祥及项目部20余名主要管理人员与会,会议由项目经理门文博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下发的《关于广泛深入开展2021年“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及中国中铁工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通报了项目部四季度施工计划并对项目部大力开展“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做出了动员部署,随后项目部分别与所属两个工区签订了“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形象进度目标责任书。

门文博结合项目实际,安排部署了劳动竞赛有关工作,一是制定详细的竞赛方案,各项工作落实到人,动态跟踪,阶段性对工作落实完成情况考核奖罚;二是项目部项目所属各工区、部门要明确任务目标,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及时汇报总结,确保目标任务实现;三是持续提升项目管理,科学优化管理措施,以项目管理为研究课题,不断优化、总结、提升并取得成果;四是全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信心、决心,真抓实干,努力作为,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勇争一流。

杨静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公司要求,充分认识此次劳动竞赛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步调一致。一是要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充分发挥全体员工在竞赛活动中的主力军作用;二是要结合项目实际,制定详实的目标方案,细化部署,严格落实;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组织实施,强化过程监督指导,组织动态检查考核,加大评比表彰;四是要深入开展群众安全监督工作,充分发挥群安员作用,同时通过项目部“朝杰职工创新工作室”,加大科技攻关、人才培养力度,提升活动开展实效;五是要加大劳动竞赛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大干快上、捷报频传的浓厚氛围,对外充分展示企业良好形象和员工精神风貌。

最后,杨静表示工会工作部将积极帮助项目部解决实际困难,形成劳动竞赛的上下合力。

此次会议吹响了冲锋的号角,激发了项目部全体人员的斗志,大家将积极投身于劳动竞赛活动当中,恪尽职守,为项目部优质高效完成年度目标冲锋,为“十四五”开好局出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