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开展农民工宿舍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1-10-17 13:5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孙梦茜)10月17日,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组织对农民工集体宿舍进行防火用电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

检查小组对宿舍灭火器一一排查是否能正常使用,挨个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在宿舍检查过程中发现有些宿舍人走照明灯未灭、垃圾过多不及时清理、私拉乱接插排的现场,且有个别农民工在宿舍内抽烟等问题,对此,检查小组立即指正并督促其整改。

对于此次宿舍安全检查,分部领导要求:加强内部和农民工的管理,树立防火用电安全观念,增强安全意识,时刻做好防火准备工作,对违规用电等现象加强指导,督促整改落实,确保防火安全用电的规范,创建文明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

宿舍安全检查 .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