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磨万项目部召开疫情防控管理会

2021-10-14 19:5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明、简晨

近日,老挝疫情日趋严重,特别是首都万象本土社区发病病例每日新增居高不下。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磨万项目部于2021年10月12日紧急召开防疫工作会议,项目部全体成员及所有老挝籍员工一同参加。

老挝本土感染者较多,项目部在前期各项制度和要求的基础上,特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出强调指示。一是非必要不外出,确保“强隔离、零感染、两不误、双阴性”,如外出,需提出书面申请,领导签字后方可派车;二是驻地大门钥匙设专人保管,钥匙管理人员必须严格按规定执行,未见书面手续和申请,一律拒绝开门;三是外来车辆需先对接工作人员,提出书面申请后方可接待,夜间严禁一切车辆和人员外出,确保人身安全。本次会议是暨各级防疫部署后项目部的贯彻落实和深入细化,是对参建员工认真负责所采取的具体措施。

安全是发展的生命线。磨万项目部秉承“建好中老铁路,一路安全回家”的理念,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以行为促安全,以安全保生产,冲刺中老铁路最后关键时期。(刘明、简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