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高效推进集中修

2021-10-14 07:0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帅 李中华 宛文鹏

(孙帅 李中华 宛文鹏)10月9日6时50分,陇海线虞城县站至张阁庄站间,郑州桥工段50名干部职工紧张有序地开展大机线路捣固作业,拉开了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陇海线第二阶段集中修施工大幕。

聚焦“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郑州局集团公司坚持施工运输两不误,成立施工指挥部和现场协调组、安全监督组、质量监督组“一部三组”,提前组织相关人员对施工计划、影响范围、限速条件等关键环节逐项研判,条目化梳理影响运输组织的各类问题,逐条制定防范应对措施,保证施工计划兑现、运输安排达到最优。

郑州桥工段作为施工主体单位,本次集中修将承担更换9组道岔、捣固41组道岔、大机线路捣固156公里、打磨道岔124组、大机线路打磨147公里等施工任务。他们以日为战,倒排施工进度,精准卡控关键节点;认真落实干部包保制度,严格落实验收标准,强化施工关键环节的安全包保,保证集中修施工安全高效推进。特别是对于西陇海线水害复旧地段,他们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开展“一米不漏”回检,精准掌握水害地段的设备状态,及时在集中修期间进行加固,为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提供设备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