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黎民居站组织全员非正常演练

2021-10-12 21:5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荣

本站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车站非正常接发列车现场应急处理能力,提高员工业务水平,确保非正常接发列车作业安全,近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黎民居站组织全员学习钩锁器、手摇把的使用方法,并根据所学现场组织非正常演练。

此次非正常演练,车站根据实际情况分为3批人员,逐批进行学习和演练,实现演练全覆盖,使用方法全员掌握,积极应对天气不良、设备老化等原因造成的非正常下顺利接发列车。车站还利用天窗时间邀请电务作业组长为全站人员讲解手摇把的使用方法,车站为员工讲解钩锁器的使用方法。当道岔失去表示、道岔区段红光带导致道岔不在所需位置时,使用手摇把手摇至所需位置,并用钩锁器加锁,确保列车安全整点顺利通过。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荣绍坤 韩丽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