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公司四分部有一群最可爱的人

2021-10-12 20:0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滕梅香

在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公司四分部所承建的武汉东西湖雨污分流顶管项目工地上,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大多是80、90、00后的小伙子,来自五湖四海。他们不惧冬日的严寒与夏日的酷暑,早出晚归辛勤地劳作,在武汉这片土地上挥洒着他们辛勤的汗水,默默的为武汉的建设做贡献。

曾经,在很多人眼里,这一批80、90、00后是吃不了苦的。他们在父母的精心呵护下长大,从小衣食无忧,是父母手心里的宝。当他们背井离乡步入社会,踏入水电四局的门槛时,他们知道自己不再是一个孩子,而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他们对待工作积极认真,一丝不苟。遇到困难迎难而上,从不退缩。他们有责任,有担当,再苦再累也从不抱怨。他们勤俭节约,能省则剩他们在工作中学习、反思、进取,用坚苦卓绝的精神指向最崇高的目标。

他们有很多的角色,不仅仅是一个工作者。他们是父母的宝贝,是妻子的依靠,是孩子的榜样。每天下班后,他们取下头上的安全帽,脱下身上的反光马甲和脚上沉重的安全鞋,卸下一身的疲惫躺在床上,拨通了家人的电话,随之而来的是精神焕发的笑容,与亲人通话时言语间都是宽慰的话,之前的疲惫一扫而空。在那一刻,他们是幸福且可爱的。

最可爱的人,他们当之无愧,人们往往只看到高楼大厦的崛起,只看到城市的繁荣昌盛,交通便利带来的好处,却没有注意到就是因为有无数个这样可爱的人在背后付出辛劳与汗水,才有了今天城市的繁花似锦。他们有聪明的资质、内在的干劲、勤奋的工作态度以及坚韧不拔的精神。他们抛家舍业,背井离乡,他们是美化城市的艺术家,为祖国的城市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为我们辛勤劳动的同志们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