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铁路局集团公司获全国企业民主管理微视频大赛二等奖

2021-10-12 07:0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强 周凯 刘鲲

(王强 周凯 刘鲲)近日,由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全国企业民主管理微视频大赛落下帷幕,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创作的《防疫常态下的职代会“e+”模式》微视频作品荣获二等奖。

本次微视频大赛以“我和企业民主管理的故事”为主题,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企事业单位和基层职工创作的微视频作品。在本次大赛中,全路共有5部作品获奖,除武汉局集团公司荣获二等奖外,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机务段工会作品《民主管理有高招》、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作品《无纸化职工代表大会》荣获三等奖;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侯马北机务段工会作品《快递爱心屋来了》、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作品《让职工“满意”——爱要加速跑》荣获优秀作品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