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盲盒抢答添彩旅途

2021-10-12 07:0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COP15

■郭薇娜 蒋志飞 胡 芃

“这个是绿绒蒿。”“又答对了,您是不是植物专家呀1

10月9日至11日期间,在昆明开往蒙自的C3834次列车和昆明南开往丽江的D8797次列车上,昆明客运段金花列车员与旅客一起开展生物多样性大会互动问答。旅客李白英从盲盒里抽出了5样珍稀植物,每一样他都叫得上名字,引来周围旅客阵阵掌声。

10月11日至15日,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第一阶段会议在美丽的春城昆明举行。为迎接盛会,昆明客运段以“金花邀您共赴春城”为主题,开展列车联欢互动活动,通过现场解读、开盲盒、民族歌舞展演等形式,和旅客一起学习了解丰富有趣的生物知识,号召大家保护动植物、爱护环境,共同建设美丽生态家园,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愿景。

为做好旅客服务工作,列车加大对口罩佩戴提醒、体温监测和列车消毒等重点工作的落实力度,结合新图实施为旅客做好线路换乘咨询服务,并在开往北京、上海、广州方向的列车上提供双语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