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唐山机务段秋季整修 确保机车平安行

2021-10-10 18:4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北京铁路局集团公司唐山机务段梁学斌

近期,北京铁路局集团公司唐山机务段针对机车在暑运期间长时间超负荷运转、冬季气温下降、惯性故障频发的特点,坚持过硬冬、打硬仗的原则,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明确责任,紧盯重点,抓住秋季机车整修的有利时机,对全段机车台台整修,做到组织有序、过程严格、责任追踪,让机车恢复往日风采,以过硬的质量服务运输一线。

该段结合主要机车机型和季节特点,进一步明确了机车秋整防寒“四杜绝、一清洁”的目标,即:杜绝制动系统及油、水、风管路冻结故障;杜绝机车走行部部件裂损、脱落、轴承固死故障;杜绝责任机车火灾及车顶高压部件故障;杜绝司机室取暖设备故障引发的乘务员不良反映;做好机车内外清洁。

除此之外,该段还计划将秋季整修检查及“小而广”问题构成的机车故障整治、机车火灾隐患及季节性整治项目纳入安全风险质量管理项点,形成系统的整治方案进行整修,确保机车质量安全、风险整治无死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