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黄金周亮眼成绩单,创下货运新纪录

2021-10-10 18:4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丽

十一黄金周运输落下帷幕,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交出了货运装车和货运收入“双超”的亮眼成绩单:10月1日至7日,日均装车完成10437车,同比增加316车、增幅3.1%,超国铁集团目标437车,日均装车量创近10年来新高;日均货运收入完成7860万元,同比增加553万元,增长7.6%,超倒排目标1057万元。(人民铁道)

疫情以来客运一直都受到不小的影响,以货补客也成为各铁路局保证运输收入的重要手段。而这次哈尔滨铁路局在国庆小长假期间能够如此突出的完成货运任务,创造自己的新成绩,必定来之不易。

他们先确定黄金周期间装车奋斗目标,为了确保目标能够顺利兑现,保持节日货源组织连续性、落实货运增量包保责任制、采取生产任务兑现日跟踪、优化调整运输结构、加强重点物资运输,努力实现多运多超和以货补客。不断提高了自身货运装车水平,解决了一个又一个货运难题,突破层层难关,在节假日期间保证了食物、生活用品的有效运输。

笔者认为因为疫情持续性,在当前铁路运输之中,在保障客运运输的同时,更需要保证在货运运输才能更大限度的保证运输目标的完成,提高运输收入。现在更加重视货运,我相信在不断完善的过程中会一直创新成绩,交出完美的答卷。

(杨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