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州南大干线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2021-10-10 18:3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燕

为常态化推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学习志愿军英雄事迹,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州南大干线项目部特组织业主、监理和项目管理人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长津湖战役是抗美援朝战争中最为惨烈的战役之一。以敢打硬仗、善打恶仗著称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3个军,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与武器装备世界一流的美军第10军,于1950年11月27日至12月24日在朝鲜长津湖地区直接较量,创造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全歼美军一个整团的纪录,迫使美军王牌部队经历了有史以来“路程最长的退却”。

沉浸于荧幕之中与先烈一同梦回战场,随着电影剧情的推进,全体职工从眼角湿润变成泪流满面。此次活动,给职工们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历史课,让全体职工感受到了红色力量的伟大、苦难民族的成长和幸福和平的不易。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传承伟大的抗战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