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患病旅客乘车困难 乘警助其顺利回家

2021-10-10 00:0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宣传教育室 孟倩倩

近日,清河火车站内,一名患病旅因客行动不便乘车困难,

在乘警的帮扶下顺利归家。

2021年10月8日17时30分,由清河站开往兴和北站的G2437次列车即将发车,一名旅客用担架推着一名行动不便的男子,急匆匆的走上站台。正在巡逻的乘警立即上前帮助该名旅客提拿行李,寻找座位。

经询问,乘警得知该名旅客姓郝,从北京刚做完腰部手术,准备乘坐火车回兴和县老家,路上只有妻子一人陪同。考虑到其行动不便无法乘坐私家车,乘警帮助其联系了120急救车,与兴和北车站派出所民警沟通打开绿色通道出站。郝某现已平安到家。

呼和浩特铁路警方提示,进站乘车时,如有身体不适、行李过多等困难,可提前向火车站工作人员或派出所民警求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