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庆我在岗,劳动最光荣

2021-10-08 19:4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宏岳

(:张宏岳)每逢佳节倍思亲,国庆假期正是很多人走亲访友或是游山玩水的时候,但同样有这样一群人,依然坚守在岗位上,确保节日期间项目施工生产安全,舍小家为大家,抢工期,抓进度,尽情的挥洒自己的汗水。

国庆期间,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严格按照施工方案进行施工,各作业队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有序进行各项工作。10月1日,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潍烟铁路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及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升国旗仪式,激发了项目部全体员工的爱国情怀与士气。下午,龙家庙王河特大桥跨东水西调干渠工程40米现浇梁浇筑完成,同时也是潍烟铁路2标首个现浇梁浇筑完成,为待施工现浇梁施工积累了一定经验。10月2日,由项目经理带队,领导班子、部门主任及场队队长、副队长、队总工等进行安全质量平推检查,优化施工组织,加强质量安全管理,保障国庆期间各项施工作业质量与安全。

国庆期间,潍烟铁路项目部克服暴雨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中,体现了“全体总动员,突击120天,奋勇争先树品牌”劳动竞赛活动的成果。正是有这些一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工作人员的坚守与辛勤付出,才有了每份来之不易的成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