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工会全面推行标准化管理

2021-10-08 19:1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为进一步规范工会工作流程,加大基层工会工作过程落实监管力度,提高工作效率,近日,中铁二局四公司工会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全面推行工会工作标准化管理。

公司工会制定了基层会员(职工)代表大会统一标准流程,规范了公司基层“两代会”的召开程序,提升了基层职代会和工会组织公信力。推行工会主席直选工作,制定相关工作制度,增强广大基层工会干部的责任感;修订完善公司工会财产管理办法,加强工会财产管理。做到购置有计划、管理有保障、报废有手续,确保工会资产安全、完整、保值、增值和合理使用;完善内控体系,结合工作中管理实际,对本级工会工作潜在风险进行深入分析梳理,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效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