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以标准化建设提升管理水平

2021-10-07 21:0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日前,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加强标准化建设,强化项目管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获得上级各级领导的好评。

自今年3月进场以来,项目部通过标准化建设,抓安全、提质量、保进度、促效益。在安全质量管理工作上,项目部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安全领导小组及安全履职考核领导小组,定期或不定期进行安全质量教育与检查,做到教育“全覆盖”,检查“全覆盖”;在施工生产上,以样板工程和文明工地为指引,并坚持每日召开现场会,将问题解决在现场,每周、每月定期召开生产例会,认真查摆问题,加强协调沟通,促进生产工作。同时,该部大力开展“创岗建区”、群安员、青年安全监督岗等活动推动项目建设,并通过形象标准化建设,打造了“开路先锋”良好的企业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