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迎国庆、温暖平安出行路

2021-10-07 20:5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小金口车间第二党支部 王余堃

国庆假期临近尾声,为了让返程旅客在旅途中平安、有序,温馨。2021年10月6日下午3时许,小金口车间第二党支部组织休班党团员来到了莞惠城际客流大站陈江南站开展“喜迎国庆、温暖平安出行路”主题党日活动,为有需要帮扶的旅客提供帮助,身批红色绶带的党团员们为出行的旅客提供咨询、引导、帮扶等服务,使旅客出行更加便捷、舒适。



截屏2021-10-07 下午8.55.42.png

“您好,麻烦佩戴一下口罩、测量一下体温和出示一下健康码”党团员们在进出站口一遍遍的提示进出站旅客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他们用自身的坚守保障了每位旅客的平安出行,时刻承担着一份让疫情坚决不借助铁路传播的责任。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他们也完成了由“逆行人”至“助跑者”的角色转变,小金口车间第二党支部的党团员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状态,活跃在售票处、候车室、站台等公共场所,为乘坐莞惠城际铁路出行的广大旅客提供帮助,用微笑和耐心为每一位旅客送去最贴心服务,用行动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爱意。



截屏2021-10-07 下午8.55.50.png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团员服务旅客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同时充分发挥了党建带团建的引领作用,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日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这只是一个开始,车间所有干部职工都会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根本宗旨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为身边旅客办实事办好事当作对自身的根本要求,为集团公司“两坚守、两实现”的奋斗目标而不断努力。(小金口车间第二党支部 王余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