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庆铁路客流高峰 疫情防控“精准制导”

2021-10-07 20:4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亮

据报道,10月6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155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1203列。

国庆假期接近尾声,各地迎来了旅客返程高峰,全国各地铁路部门协调统筹,各地方部分积极响应协同配合,在保证疫情防控落实到位的前提下逐渐提高客运运力。

例如:广州南站国庆期间针对入境解除隔离旅客设置专用通道,由专人负责使用后安排专人进行消毒,确保该部分旅客出现特殊情况时便于及时采取相关措施,防患于未然。福州站提升客运服务,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主要针对老年人提供出行服务。各高铁站针对本地区对出行需要的不同,提高服务品质和服务质量,对重点地区有出行需要的旅客,凭车票在站内进行免费的核酸检测,通过站内引导及指示牌提高旅客核酸检测效率,避免影响旅客出行的时间安排。

铁路服务正逐渐从调整铁路运力满足旅客需求的大数据,慢慢深入到旅客中间来,通国设身处地为旅客着想,从旅客的角度出发,提高服务质量,提高服务品质,将铁路先进的生产技术,标准化作业要求逐渐发展到铁路标准化服务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