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卓资山所组织民警开展英烈纪念活动

2021-10-06 22:0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成昊

为大力弘扬公安英烈奉献精神,激发广大民警爱国热情,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9月30日上午,卓资山所组织民警开展英烈纪念主题教育活动。

9月30日上午,卓资山所组织民警深入卓资县革命教育基地—卓资县烈士塔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重温了入警誓词并在庄严巍峨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表达对先烈的告慰与缅怀。民警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弘扬正气,忠实履行人民警察誓言,为铁路公安事业奉献终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