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朔黄铁路神池南折返段举行国庆节前应急救援演练

2021-10-06 22:0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薛振华

(记者 常魁星  薛振华)9月29日,国能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神池南折返段联合中铁一局、中铁三局救援队开展了国庆节前应急救援实战演练,三方单位管理人员、

救援队员等人员参加了活动。

演练前,该分公司组织召开动员会,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明确了现场指挥及工作职责,对TQJ-1型复轨器作业中的重点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教学。演练中,救援队员按照既定方案开展TQJ-1型复轨器复轨作业,重点演练复轨器的操作方法,实操检验了机具的性能。演练后,该分公司对演练进行了总结分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针对性制定下一步培训计划,并重点传达了救援队员在中秋节假日期间的值班纪律。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有效巩固和提升了该分公司救援队员的应急救援水平,为国庆节日期间应对突发事件提供了坚强保障。



图为应急救援实战演练现场

截屏2021-10-06 下午10.01.10.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