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力守卫返程高峰,亳州铁警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2021-10-06 17:5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立峰

10月6日,国庆假期接近尾声,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外出旅游和探亲的旅客纷纷乘坐火车返程。为确保广大旅客的出行安全,蚌埠铁路公安处亳州站派出所严格按照“警力前置、显性用警、武装巡控”的原则,全所民警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强化执勤、巡逻和治安面管控,为出行旅客答疑释惑、提供帮助,重点做好进站安检工作,对可疑行李包裹进行重点检查,坚决将各类危险品堵在站外车下,车站秩序井然。民警还对铁路线路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线路平稳有序。(张立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