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只包的回家之路

2021-10-05 22:4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晴天·不下雨

因为k246列车晚点1小时,正在执勤的小郑,看见安检仪上有一个黑色小手提包,为了及时找到包的主人,便在候车室内通过喇叭来寻找包的主人,为了保证旅客的财产安全,小郑打开包,检查里面的物品,发现里面有一千元现金红包,还有一些化妆品,再多次喊叫无果之后,小郑通过候车室内的监控查找丢包人,最终在候车室里面发现了包的主人,终于赶在上车前,将包送到了主人手里。原来是旅客第一次带着女朋友回家见父母,家长给了一个大红包,在候车室看见车辆晚点了,于是查找起其他合适车次来,直到小郑找到两人都没发现自己丢了个包。在此,提醒广大旅客,尤其是,正在谈恋爱的旅客,一定要注意自身的行李,坚决不能让行李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