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田径赛场获佳绩

2021-10-02 23:5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本站消息  近日,在国能朔黄铁路公司组织的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上,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从12个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田径项目4*100米接力赛女子组以朱维维为代表获第一名。

上午8:30分各家运动员有序开始检录。9点整,田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女子4*100米、男子4*100米的预赛。比赛结束后按成绩录取前6名参加决赛。运动员们,在赛道上提前热身,做好赛前准备。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女子组在预赛中获第一名。

预赛结束后,运动员们没有因为取得的成绩而丝毫放松,尤其是男子组的运动员在一起分析下午的比赛该如何调整,才能发挥出更好的成绩。

中午,天空飘起了濛濛细雨,原定于15:00的决赛,提前二十分钟进行。跑道两旁的观众依旧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冒雨为运动健儿加油。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各就各位。听到一声枪响,运动员紧握接力棒,以矫健的身姿“飞”出,跑向下一个接力的队员。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冲刺,当我们的女运动员第一个冲过终点,从观众席传来:“十五局真厉害,跑的真快”。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