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全力以赴增运增收

2021-10-02 23:5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欣

  在全路电视电话会议上,国铁集团党组突出强调要全力以赴增运增收。坚守盈亏目标底线,实现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必须做好增运增收这篇大文章。全路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铁集团党组的部署要求,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尽最大努力增收创效,坚决打好“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实现铁路“十四五”良好开局。

    广大职工干部打赢这场攻坚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铁路。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持政治定力,坚持安全第一不动摇,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和各项安全措施。确保高铁和旅客列车万无一失,坚决守护国铁企业的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

    在坚持安全底线的前提下,坚持工效挂钩考核。实现职工收入稳步增长,进一步增强铁路职工的获得感、职业荣誉感和幸福感,更好的激励干部职工投入到安全生产和运输经营工作,主要有以下举措:

    第一、全力以赴增运增收,为国民经济发展的“火车头”提供充足动力

    第二、全力以赴增运增收,为国铁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第三、全力以赴增运增收,为广大职工群众共享企业发展红利提供重要保障。

    第四、全力以赴增运增收,就是要统筹好整体和局部,实现效益最大化。

    第五、全力以赴增运增收,就是要统筹好货运和客运,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第六、全力以赴增运增收,就是要统筹好运输业和非运输业,探索新的增长点。

   “所当乘者势也,不可失者时也。”我们要以攻坚克难的决心、稳扎稳打的耐心、迎接挑战的信心,因势而谋、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越是艰难越向前,全力以赴投身“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铁路力量!

(刘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