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维护站车安全,铁路公安在在行动

2021-10-02 23:3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欣桂

为给广大旅客平安出行创造良好治安环境,确保国庆期间铁路站车治安持续稳定,公安部铁路公安局决定自9月30日至10月15日,在全国铁路公安机关组织开展“铁鹰”专项打击行动,集中对铁路站车侵财犯罪实施精准打击,最大限度地挤压流窜犯罪活动空间。(中新网北京10月1日电)

据铁路公安部门介绍,在全国铁路公安机关上下联动、全面围剿站车流窜犯罪的同时,公安部铁路公安局组织专门力量,对全路站车流窜犯罪活动规律特点进行了综合分析研判,逐一摸排出一批重点区段、重点车站和重点列车,把今年以来侵财犯罪多发、国庆期间客流相对集中的40个车站和60对运行时间较长的列车作为此次行动打击重点,要求相关铁路公安局、铁路公安处充分发挥“铁鹰”小分队和基层所队防范打击职能,主动堵塞漏洞,实施精准打击,切实增强站车阵地控制能力,有效遏制发案。

  守护初心,坚守使命,铁路公安用行动践行着为民服务的宗旨。国庆节是普天同庆的日子,国庆节是家人团圆日子,国庆节是您游览祖国美丽风光的日子,在这场全国大迁移的行动中,铁路公安民警夜以继日的陪伴和守护,让您旅途的路虽然漫长但是充满了安心与温暖。(吴欣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